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党支部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动员暨观影活动
2021/04/27 1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和清华党组织建立95周年,蛋白质中心党小组于4月24日在生物医学馆组织了“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动员暨观影活动。会议邀请了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党支部书记谢忠忱同志进行以“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题的动员讲话。谢忠忱同志指出,我们要根据党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平台全部教职工,全员全年开展学习党史,并且要把党史学习和岗位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做到学史力行。随后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共计49人观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后,王文娟、刘春春等同志在党小组微信群中分享了自己的观后心得。令王文娟同志特别感动的是电影中《前夜》和《相遇》两部分,她看到了平凡而又伟大的科技工作者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为了祖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老一辈的故事也激励了她现在作为一名平凡的科技工作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去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刘春春同志觉得,影片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广大的人民是国家兴盛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的根本力量。中国经历了近代民族危亡的深重灾难,新中国凤凰涅槃般地浴火重生,而今已取得了奇迹般的建设成就,今后也必将更加辉煌灿烂!小组同志也纷纷发言,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祖国的崛起而自豪,大家将秉承一颗赤诚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倾力奉献,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循着“自强成就卓越 创新塑造未来”的号召,为创建世界顶尖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