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党支部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党小组举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
2021/04/28 2667

2021年4月25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和清华党组织建立95周年,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党支部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党小组在生物医学馆组织专题讲座,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纪检委员、X射线晶体学平台主管范仕龙同志做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全员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并从学习党史的背景介绍、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的总体目标、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广大党员在把握历史脉络中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结合自身经历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会后,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副主任徐艳姬同志发表感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新中国走向胜利的航灯,追溯100年来的发展历程,我更加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入党积极分子赵冲冲同志听了报告也深有体会,她表示,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对范老师的讲座印象深刻,学习党史可明理、可增信,也可以让自己从中学到许多做人做事的人生哲理,也对我们的祖国充满自信,鼓舞自己努力工作,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4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细胞影响平台主管王文娟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