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同位素实验室Typhoon FLA9500多光谱激光扫描成像应用培训通知
2021/05/06 1375

同位素室Typhoon FLA 9500多光谱激光扫描成像仪具有高灵敏、高分辨率、定量精确等使用特点,可应用于同位素标记检测、可见光及近红外荧光检测、荧光Western blotting检测、白光扫描(考染、银染等成像)、2D-Dige等应用。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使大家更好了解多光谱激光成像仪的工作原理和操作应用,同位素实验室现举办多光谱激光扫描成像应用系列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Typhoon FLA 9500工作原理介绍;2、EMSA凝胶迁移实验应用。

培训时间:2021年5月10日(周一)9:30-10: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李老师 010-62782308 lid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kfp3mbvd0bzhmsa.mikecrm.com/VnOGkY8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5月9日17:00。

同位素实验室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