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中心第五届高端显微成像Workshop培训通知
2021/05/12 2572

本次培训涵盖了多种高端显微成像技术包含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高级应用、双光子显微镜、荧光寿命成像(FLIM)、荧光相关光谱(FCS)、共聚焦图像高级分析新方法等。培训内容涉及技术原理、高级应用(FRET、FRAP)及后期图像高级处理与分析,并交流显微成像的技巧及问题讨论与解决。欢迎老师和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并携带自己的样品进行免费测试!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0日(周四)、21日(周五)

日程安排:

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62772736/62783170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f71lm89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为保证上机效果,上机名额有限,请慎重选择,如果选择了上机,请务必准时参加,报名上机而没有参加者将收取机时费。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