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Zeis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1/05/13 778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并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可采集细胞或组织内部的荧光标记图像、观察细胞或组织内部的微细结构和形态学变化、在亚细胞水平观察胞内重要离子浓度或 pH 的变化等。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Zeiss LSM710 META

培训内容: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和应用;Zeis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包括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和图像拼接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方式:孙老师 sunyu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iKnv387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上机培训仅限5人,额满即止,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成功报名人员的邮箱。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