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 Cell IQ
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Cell IQ)是一个集培养管理、观察记录和分析于一身的一体式无标记活细胞 (胚胎)动态观察与分析平台。

联系人员: 李静

电话: 010-62772736/62783170

邮箱: llj@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Cell IQ)是一个集培养管理、观察记录和分析于一身的一体式无标记活细胞 (胚胎)动态观察与分析平台。其集成的培养系统可以实现CO2流速、温度的高精度控制,同时采用对细胞低损伤的LED光源,从而使细胞在最优的生长环境下维持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以进行长期的培养观察和记录。

机体型号:Cell IQ MLF。

光源:CoolLED。

滤光块:CFP、GFP、CY3-C、TxRed、Cy5-C。

物镜:4X、10X、20X、40X。

放置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21

收费标准:
校内:75元/小时。校外:150元/小时。
技术参数:

1、LED光源,长寿命,对细胞低损伤;长时程培养。

2、具有实时预览功能,可选择不同大小(2x2多至10x10方格)、任意数量或特定Z轴的视野区域进行图像采集。

3、多种滤光片种类选择,可选配最多3通道的荧光检测模块。

4、拥有智能全聚焦和智能追焦功能。

5、可进行3D样品如胚胎、神经球和模式生物成像。

6、所有的复杂分析都基于无标记的相差图像。

7、具有独立双板位,独立供气系统,可同时进行对照-处理组实验,可同时进行低氧-标气实验。

功能特色:

1、温度与气体控制,可长时间培养样品,设置自动拍摄流程,进行观察克隆形成,神经元突触增长,神经干细胞增殖分化,胚胎研究,细胞增殖/凋亡,细胞粘附,细胞迁移/侵袭,血管生成,细胞毒性等实验,还原真实的细胞变化,实现真正无标记观察。

2、智能全聚焦和智能追焦功能可稳定样品拍摄。

3、独立双板位,独立供气系统,可同时进行对照-处理组实验。

4、强大的分析软件可进行细胞追踪,神经纤维生长,细胞分化等分析,可广泛应用于干细胞、肿瘤、神经等研究领域。

附件配置:
成像软件:Cell-IQ Imagen,分析软件CellIQ-Analyser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