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行时间质谱仪(MALDI-TOF/TOF)
AB Sciex 4800 plus TOF/TOF飞行时间质谱仪采用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技术,待样品与基质混合后形成晶体,激光脉冲使其离子化。离子被加速后飞向无场区域,在这里不同质荷比的离子由于速度不同而分离。仪器具备reflectron和linear两种模式,可满足不同质量的样品测试。

联系人员: 晏顶霏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yandingfei@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飞行时间质谱仪(MALDI-TOF/TOF

仪器编号: 08019742

产地: 美国

生产厂家: Applied应用生物系统

型号:ABI4800plus

出厂日期: 200812

购置日期: 200812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飞行时间质谱仪

收费标准:

多肽小分子100/样品,大分子200/样品

注:此收费标准为校收费标准审核委员会通过的LCMS的价格

样品要求:

溶液样品,溶剂为水甲醇乙腈等易挥发无毒试剂,盐浓度低于10mM

技术参数:

1. 线性模式飞行距离:1.5米;反射模式飞行距离:3米。

2. 具备轴向光路系统 (On-Axis Laser)

3. 质量准确度:MS模式 (线性) 200ppm (MW10,000)MS模式(反射):外标≤20ppmMS/MS模式:≤0.2Da

4. 质量分辨率:MS模式 (反射) 20000MS/MS模式:≥8000

5. 灵敏度:MS模式 (反射)100amol NeurotensinS/N10:1

功能特色:

1. 广泛应用于蛋白质组学,基因组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多个研究领域。

2. 在分子量可测范围、分辨率、准确性和灵敏度等多方面均有优势。

3. 仪器操作简便,通过控制样品位置和激光强度,改变加速栅和反射器电压等参数,即可得到可靠的结果。

4. 可测试样品种类广泛,适用于蛋白质、多肽、核酸、糖、脂类、多聚物等多类样品的测试。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