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扫描电子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1/07/20 2127

扫描电子显微镜主要用于样品表面精细形貌和结构的观察和分析。Quanta200扫描电子显微镜具有高真空、低真空和环扫三种模式,配备有图像采集和处理软件,能够自动优化亮度和对比度,操作便捷易上手。高真空适用于干燥的样品;低真空适用于含有一定水分的样品,例如叶片等;环扫模式适用于水含量较高的样品。用户可根据自己样品选择最适合的扫描模式。用户可自备样品,欢迎大家报名!

培训仪器:FEI Quanta 200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操作使用

培训时间:2021年7月29日(周四)14:00-16:00

培训地点:医学科学楼C117

联系方式:010-62799845 王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7nplSxK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次培训校内外均免费,用户可自备样品。

2. 本学期细胞生物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4名,报完为止。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