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生物层干涉分子互作仪培训通知
2021/10/12 620

Sartorius Octet分子互作平台系列利用生物层干涉(BLI)原理无标记实时在线检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可以感知生物分子间的结合、解离和浓度信息。可广泛应用于药物筛选与表征、抗原表位配对分析,蛋白结构与受体识别、病毒分析、纳米材料、脂类与糖类检测及疫苗检测等领域。具有操作简便,通量高,准确快速,成本低等特点。

培训仪器:Sartorius Octet分子互作仪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13:30-17:30

培训日程:理论培训13:30-15:00 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1;上机操作15:00-17:30  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11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 “#”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1rBaUe0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12:00。

2. 防疫期间,上机培训仅限5名校内人员,额满即止;报名成功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人员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请提前24小时联系,报名成功未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