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差示扫描量热仪DSC线上培训通知
2021/10/14 564

PEAQ-DSC 差示扫描量热仪是用于表征蛋白质和其他生物分子热稳定性的强大工具。主要用于生物制药研发和生产,可用于常规稳定性研究,生物相似性和批次间可比性评价以及纯化和生产条件的优化。  MicroCal PEAQ-DSC 系统易于使用,分析开发过程少,非标或无需固定,可以准确、快速、轻松的检测Tm值,并且数据重复性好。

培训仪器:PEAQ-DSC 差示扫描量热仪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14:00-15: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CAUHXi2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12:00,报名成功将会收到邮件确,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