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等温滴定量热仪ITC线上培训通知
2021/10/15 591

等温滴定量热法(ITC)是用于量化研究各种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一种技术,通过直接测量生物分子结合过程中释放或吸收的热量,可以非标记实时监测反应过程;有效测定特异性反应;具备多种拟合模型;可直接得到反应动力学参数,Ka,△H,△S和N。

培训仪器: 等温滴定量热仪(ITC) 

培训内容: 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2日(周五)14:00-15:00

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 “#”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XPQwY0v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12:00,报名成功将会收到邮件确,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