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培训通知
2021/10/19 479

NIS-Element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初次接触图像处理,很容易被一堆概念(像素,灰度灰阶,RGB,bit depth)砸的头晕脑涨,打开图像处理软件时,又被一堆按钮炫的眼花缭乱,而自己想要的功能按钮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次的培训就帮大家解决上述问题,从基础开始讲解概念,从打开图像开始介绍软件按钮,常用图像处理操作逐一进行演示。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1. 数字图像基本概念;2. NIS-Element软件简介;3. 常用图像分析处理方法。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6日(周二)9:00-10:30(截止报名时间10月25日16: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62798727 wangjinyu#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z6Rxswd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次报名为二维码报名,培训前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校内同学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培训,请提前24小时联系我们,报名成功不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2. 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为5人,报完即止。报名较晚的用户我们可以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3. 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4. 其它培训报名链接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平台培训动态,根据需要报名参加相应专题的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