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三)流式细胞术原理以及样本制备
2021/12/06 713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敏感度、高效率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在临床诊断、疗效评估、以及生物医学研究中被广泛应用。本次讲座就流式细胞术原理以及样本制备进行介绍,希望能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培训内容:共享仪器平台技术服务项目介绍、流式细胞数原理、流式样本制备。

日程安排: 

2021.12.14 共享仪器平台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三)流式细胞术原理以及样本制备日程.jpg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14日(周二)9:00-12:00

培训地点: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于彬 010-62798144 yubin7821#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    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ZCbw8Mb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17:00。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