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和分离系统
适用广泛,可用于十种以上的介质的梯度制备;样品分离可应用于病毒分离纯化、亚细胞器分离,碳纳米管分离,蛋白质、核酸等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不同密度或不同大小的生物大分子样品的分离。

联系人员: 金鏐洋

电话: 1875195669

邮箱: jinliuyang@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品牌:Biocomp

密度梯度制备:适用广泛,可用于十种以上的介质的梯度制备,包括sucrose, glycerol, Optiprep®, Nycodenz®, Ficoll®, Percoll®,Metrizamide, Renografin®, NaCl, CsCl, NaAc 及KCl等介质。快速高效,同时完成6个或8个离心管样品的线性梯度制备。
                                               
样品分离应用:病毒分离纯化;亚细胞器分离;碳纳米管分离;蛋白质、核酸等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不同密度或不同大小的生物大分子样品的分离。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快速高效,同时完成6个或8个离心管样品的线性梯度制备。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