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申报第六届“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的通知
2022/04/28 829

为鼓励和调动实验技术人员和平台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展实验技术和强化平台科学管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设立优秀人员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并于2022年组织第六届评审,拟申请人员请按照《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评审办法》和《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个人申报表》准备材料。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二、申报方式

个人直接申报,或者用户推荐提名。

三、参评人员范围

截至20211231日,在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工作满2年的劳动合同制人员。

四、评选流程

1.   发布奖项申报通知;

2.   个人申报或用户推荐提名;

3.   申报人申报材料准备;

4.   申报材料格式审查、证明资料审查及统计;

5.   审查小组集体初审;

6.   中心/平台主管推荐信及申报材料公示;

7.   申报材料发送函评专家评分;

8.   根据函评结果,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9.   现场答辩,确定奖项等级;

10.  组织颁奖典礼

五、申报时间

    个人申报请于2022520之前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个人申报表》纸本材料一份提交基金项目组联系人,并将申报表和相关附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过时将不再受理。

    用户推荐提名请于2022510之前将签字的《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用户推荐表》纸本材料一份提交基金项目组联系人,或发送签字后电子版推荐表至联系人邮箱。基金项目组收到用户推荐表后将联系被推荐人,同意参评的被推荐人需填写个人申报表并按照要求在申报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六、附件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评审办法》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个人申报表》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用户推荐表》

 

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项目组联系人:赵君霞,联系电话:62799382Emailjzhao@mail.tsinghua.edu.cn

 

 

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项目组

2022年428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