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申报第三届“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的通知
2022/04/28 876

为鼓励和调动实验技术人员和平台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展实验技术和强化平台科学管理,为科学研究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和技术服务,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设立实验技术创新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并于2022年组织第三届评审,拟申请人员请按照《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评审办法》和《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申报表》准备材料。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二、申报方式

个人/团队直接申报,或者用户推荐提名。

三、申报条件/适用范围

在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工作中研发的实验新技术,或者改进的仪器设备新功能,并在科研工作中经过一年以上的实践验证。

四、评选流程

1.  发布奖项申报通知;

2.  个人/团队申报或用户推荐提名;

3.  申报人申报材料准备;

4.  申报材料格式审查及初评;

5.  中心/平台主管推荐及材料公示;

6.  申报材料发送函评专家评分;

7.  评审委员会审阅材料,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8.  现场答辩,确定奖项等级;

9.  组织颁奖典礼

五、申报时间

个人/团队申报请于2022520之前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申报表》纸本材料一份提交基金项目组联系人,并将申报表和相关附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过时将不再受理。

用户推荐提名请于2022510之前请将签字的《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用户推荐表》纸本材料一份提交基金项目组联系人,或发送签字后电子版推荐表至联系人邮箱。基金项目组收到用户推荐表后将联系被推荐人,同意参评的被推荐的个人/团队需填写项目申报表并按照要求在申报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六、附件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评审办法》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用户推荐表》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技术创新奖申报表》

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项目组联系人:赵君霞,联系电话:62799382Emailjzhao@mail.tsinghua.edu.cn

     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项目组

           2022年428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