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Beckman流式技术系列(二)线上讲座培训通知
2022/06/21 390

此次系列讲座主要面向清华大学及其他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学生和平台技术人员。讲座邀请Beckman多位资深技术人员,从不同角度诠释流式细胞相关技术。讲座内容涵盖流式样本制备要点,流式分选的原理、质量控制和应用以及流式分析的应用三个方向,希望通过此次系列讲座能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帮助和支持。

培训仪器:Beckman Moflo Astrios(EQ)超高速流式细胞分选仪

培训内容:流式分选的原理、质量控制和应用

培训时间:2022年7月1日(周五)9:30-11:00

主讲人:芶继龙 Beckman技术应用经理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于彬 010-62798144 yubin7821#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mZi9xrI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报名截止后将邮件进行确认并发送会议链接。

2. Beckman超高速“流式细胞技术系列讲座培训”日程安排如下:


附设备信息: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