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召开2022年度年中总结会
2022/09/01 3281

8月26日,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在生物医学馆召开2022年度年中总结会,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吕志刚处长、江永亨副处长,财务处郝永红处长,科研院刘奕群院长,党委教师工作部胡坚明副部长、生命学院副院长兼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泉、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潘勋、实验动物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在出席会议。

王新泉、潘勋、常在分别对生命平台人事工作、科研创新以及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进行半年工作总结。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共21名平台主管分别从平台运行、成果分享、经验交流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年中总结汇报,并和与会领导及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三位中心常务副主任进行工作汇报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吕志刚对生命平台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吕志刚表示,生命平台作为学校校级平台的改革试点单位,在平台建设和运行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教授,特别是新进教授提供了有力的实验服务支撑。吕志刚还从平台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设备购置、应对疫情影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吕志刚讲话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江永亨表示,生命平台的内涵式发展对于学校校级平台的建设起到带头作用,实验室管理处将与学校各部门协调,支持生命学科校级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江永亨发言


生命学科校级平台专家委员会代表李赛、刘万里、邓海腾,生命学科校级平台主任助理、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副主任徐艳姬,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副主任李文奇,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副主任冯倩倩,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谢忠忱,生命平台办公室主任范仕龙,生命学科校级平台主管以及办公室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