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FEI Tecnai F20 TEM D545

联系人员: 葛湘洁

电话: 010-62772234

邮箱: gexiangjie@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FEI Tecnai F20 TEM D545

仪器编号: 14030166

产地: 荷兰

生产厂家: FEI

型号: TF20

出厂日期: 200908

购置日期: 201412

放置地址: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05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420元/小时

样品要求:

观察的样品需保证无磁性,无辐射,无致病性且对电镜没有污染及损伤。

预约说明:

1、预约时间:至少提前24h预约;

2、取消预约:提前24h取消,若在正常预约时间内没有来实验,按照正常实验费用100%扣费;

3、预约标准:09:00-13:00;13:00-17:00;17:00-21:00;21:00-次日9:00。

技术参数:

1、灯丝类型:ZrO/W (100) Schottky field emission gun (S-FEG);

2、物镜类型:Twin;

3、点分辨率:0.27nm;

4、线分辨率:0.144nm;

5、信息分辨极限:0.16nm;

6、加速电压:20kV - 200kV;

7、放大倍数:21× – 700k×;

8、最大样品倾角:±80°;

9、数字相机:Gatan K2 summit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DE-20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 (Direct Electron, LP);Gatan US4000 (895) CCD;Gatan Orius SC200B (830) CCD;

10、其它特点:用于STEM模式的环形暗场探头(HAADF)。

功能特色:
Tecnai F20透射电镜是目前使用最普遍的透射电子显微镜之一。其场发射电子枪系统具有高相干性和高亮度,大大提高了电镜的信息分辨极限。用于STEM模式的环形暗场探头HAADF便于较厚样品的STEM tomography操作。F20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重复性、操作简便性、管理方便性。电子光学系统的高稳定性以及数字化的系统控制软件可满足高水平的自动化操作。该设备非常适合开展单颗粒分析、电子断层成像和电子晶体学等方面的研究。
附件配置:
Gatan K2 summit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S-FEG, 用于STEM模式的环形暗场探头(HAADF), DE-20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 (Direct Electron, LP), Gatan US4000 (895) CCD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