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FEI Tecnai Arctica TEM D683
Tecnai Arctica是在Tecnai F20的基础上发展的一款透射电镜。高稳定的场发射电子枪使照明光源的相干性和亮度大大提高。其配备革命性的冷冻技术,可以一次装入最多达12个样品,并连续自动使样品处于液氮温度。

联系人员: 刘涛

电话: 010-62772326

邮箱: taoliu@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200 KV透射电镜 FEI Tecnai Arctica TEM D683

仪器编号: 17018754

产地: 荷兰

生产厂家: FEI

型号: Tecnai Arctica

出厂日期: 201409

购置日期: 201707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冷冻电镜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新馆121

收费标准:

FEI Tecnai F20 200kV场发射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

序号

收费项目

校外价格

校内价格

/系内价格

备注

1

使用机时费

420/小时

210/小时

210/小时

耗材费另算


样品要求:
用户提供样品的生物安全等级和危险性方面,用户应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和冷冻电镜平台的特别规定,用户必须保证样品对人和设备无危害(生物安全级别,无磁性、放射性和腐蚀性等)

预约说明:
电话或邮件联系进行预约。

技术参数:
1. 灯丝类型:ZrO/W (100) Schottky field emission gun (S-FEG)
2. 物镜类型:C-Twin
3. 点分辨率:0.3nm
4. 信息分辨极限:0.23nm
5. 加速电压:20kV - 200kV
6. 放大倍数:21.5×– 560k×
7. 最大样品倾角:±71.2°
8. 数字相机:Gatan K2 summit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FEI Falcon II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Gatan Orius SC200B (830) CCD;
9. 其它特点:Autoloader自动进样系统,可一次装载并存储最多达12个样品;自动加注液氮;可以实现远程操作;Phase plate可以大大提高图像的衬度。
功能特色:
Tecnai Arctica是在Tecnai F20的基础上发展的一款透射电镜。高稳定的场发射电子枪使照明光源的相干性和亮度大大提高。其配备革命性的冷冻技术,可以一次装入最多达12个样品,并连续自动使样品处于液氮温度。Phase plate可以大大提高图像的衬度。高速数字相机(SmartCam)代替传统荧光屏使得用户可以利用其崭新的数字化操作界面实现远程操作。电子光学系统和样品台的高稳定性以及数字化的系统控制软件可满足高水平的自动化操作。该设备非常适合开展单颗粒分析、电子断层成像和电子晶体学等方面的研究。
附件配置:
Gatan K2 summit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 S-FEG, Autoloader, FEI Falcon II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 Phase plate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