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光镜电镜偶联系统 FEI Corrsight 1407-3-4-0014
Corrsight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以极高的分辨率对冷冻样品进行自动化multi-channel荧光成像(FEI Maps软件),以便标识样品中的潜在目标区域,供 Cryo-TEM 和Cryo-SEM分析,实现光镜和电镜的关联;Corrsight能直接对活细胞成像实验迅速进行化学固定,用于后续在超微结构级别进行分析。

联系人员: 李晓敏

电话: 010-62772326

邮箱: xiaominli@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FEI Corrsight 1407-3-4-0014

仪器编号: 17012947

产地: 美国

生产厂家: FEI

型号: Corrsight

出厂日期: 201408

购置日期: 201705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冷冻电镜平台

放置地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37
分类标签:倒置荧光显微镜 光电关联 冷冻样品成像
收费标准:

样品要求:常温玻片样品和冷冻载网样品;用户提供样品的生物安全等级和危险性方面,用户应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和冷冻电镜平台的特别规定;用户必须保证样品对人和设备无危害(生物安全级别,无磁性、放射性和腐蚀性等)。

预约说明:联系管理员进行预约。

技术参数:

1. 显微镜: 倒置共聚焦显微镜

2. 光源系统:Widefield fluorescence——Xe-lamp光源: 405nm、488nm、561nm;Spinning Disk confocal—— Laser:405nm、488nm、561nm、640nm

3. 物镜: 5×、10×、20×、40×、60×油镜;

4. iMIC Digital Microscope电动数字成像控制平台;

5. 样品成像移动范围:XY-stage:(1)Travel range: 80 × 120mm (2)Repeatability < 1.5um;Focus drive: (1)Travel range 22mm (2) Repeatability < 25nm (3)Speed 10ms/1um;

6. 活细胞成像:温度和环境控制系统,温差为±1°C;微流控制培养基添加,原位细胞固定、染色和包埋;

7. 冷冻模块:温度检测系统,液氮池可保持温度恒定(-190℃),成像时最小振动<500nm/XYZ/60sec。

功能特色:
1. 对常温固定的标本进行multi-channel高分辨荧光成像,包括大图拼接和层扫等。
2. Corrsight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以极高的分辨率对冷冻样品进行自动化multi-channel荧光成像(FEI Maps软件),以便标识样品中的潜在目标区域,供 Cryo-TEM 和Cryo-SEM分析,实现光镜和电镜的关联。
3. 此外,Corrsight能直接对活细胞成像实验迅速进行化学固定,用于后续在超微结构级别进行分析。
附件配置:
Cryo Module, ibidi Live Module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