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Beckman Moflo AstriosEQ超高速流式细胞分选仪上机培训通知
2022/09/21 482

Beckman Moflo AstriosEQ是一款为高端基础和科研应用而设计的流式分选系统,在电子、软件、液流、主机系统等各方面具有多项专利设计,其分析分选的优越性能远超过其它的流式细胞仪。该设备基于空气激发和分选,配置顶级光学、电子和信号处理软件和操控系统,支持5激光21色检测,具有高分析速度(>10万细胞每秒)、高分选速度(>7万细胞每秒)、高纯度(在任何速度下>99%)、高回收率(90%以上)、高细胞活性(95%以上)等特点,是普通含量细胞和低含量稀有细胞(<1%)分选的最佳平台。

设备具有以下功能特色:1. 双前向设计专利,配有7种不同的Mask,适合微颗粒,尤其是外泌体的分析分选;2. 最新的straight down sorting技术(不加电分选),大大保护了细胞分选的活性,并确保单细胞分选的精准性;3. 混合分选模式,同时保证高纯度和100%回收率:同时六通道分选,既可以在一次分选中同时对六群细胞采用不同的分选模式,又可以在一次分选中同时对同一群细胞采用Purity、Enrich和单细胞模式;4. 智能分选条件设置,IntelliSort II全自动进行液滴延迟时间确定,实时自动监测和稳定液流,无需每次试验前采用微球测试分选条件,大量节省时间;5. 开放式软件,无版权限制,任意安装。

培训仪器:Beckman Moflo AstriosEQ超高速流式细胞分选仪

培训内容:Beckman Moflo AstriosEQ流式细胞分选仪的基本原理;设备开关机操作;设备质量控制;Summit软件操作;设备基本参数设置;实验数据获取、分析和导出等。

培训时间:2022年9月28日(周三)9:30-11: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1010 

联系方式:010-62781860 焦老师 jiaopc#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 “#”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ljrMdOB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为保证培训效果,上机操作仅限校内4人,先到先得,培训前一天会进行邮件确认。

2. 更多关于共享仪器平台光镜机组近期培训安排,请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zgbu5nv

或扫描二维码: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