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蛋白-细胞相互作用实时分析系统LigandTracer Green培训通知
2022/09/23 503

蛋白-细胞相互作用实时分析系统LigandTracer Green,实现了以荧光标记检测方法在细胞和组织水平上进行实时蛋白互作研究,可进行亲和力常数、动力学曲线、互作模式的研究,为药物研发、肿瘤研究、病毒研究及蛋白质组学提供可靠的实时分析数据。

培训仪器:蛋白-细胞相互作用实时分析系统LigandTracer Green

培训内容:1. LigandTracer Green的原理和应用(线上+线下);2. 线下样机演示。

培训时间:2022年9月29日(周四)10:00-12:00

培训方式:1. 线上-腾讯会议;2. 线下-生物医学馆E203(仅限校内用户,提供午餐)。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6pAkpgI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9月28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腾讯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