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转盘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通知
2022/09/30 322

转盘共聚焦显微镜可满足细胞成像中高分辨快速清晰的成像。该系统配有增强型微透镜双转盘,精准对齐的微透镜转盘和共聚焦针孔转盘,并配备双针孔,针孔直径40/25um,满足不同物镜的共聚焦成像效果;可以实现≥13mm x13mm的大视野,采集速度可达400帧/秒@2048 x 512;采集过程中具有XYZT 4D实时显示功能,同时具有3D GPU计算实时去卷积功能。可以实现多维显微成像快速控制:x,y,z,t,λ及多位点等多维控制,大视野3D图像拼接,实现多时间、多荧光标记、z轴序列以及多点及活细胞快速自动采集和处理。

培训仪器:高速转盘共聚焦显微镜激活细胞工作站(Andor Dragonfly)

培训内容:高速共聚焦显微镜的基本原理、特点、上机操作演示、开关机、高速共聚焦多通道荧光图像采集、三维图像快速采集、快速大图拼接、多视野快速图像采集、活细胞长时间拍摄、后期图像处理及如何快速拍出高质量荧光图片等。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6日(周四)9:00-11: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4

联系方式:010-62772736/83170 张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xqurZjJ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次培训免费。

2. 此次培训为线下上机培训,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并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按时间顺序安排5位校内人员上机,未能参与上机者可安排参与后续相同专题培训。

3. 欢迎自带样品以实验室为单位联系我们预约针对不同类型样品的系统培训。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