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FEI Titan Krios TEM D3424
Titan Krios透射电子显微镜是目前非常先进的细胞和生物大分子成像设备。其电压可以在80-300 kV范围内调整。高稳定的场发射电子枪使照明光源的相干性和亮度大大提高。三级聚光镜照明系统可实现宽范围连续可调的平行光照明。其配备革命性的冷冻技术,可以一次装入最多达12个样品,并连续自动使样品处于液氮温度。

联系人员: 雷建林

电话: 010-62797699

邮箱: jllei@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FEI Titan Krios TEM D3424

仪器编号: 17012950

产地: 美国

生产厂家: FEI

型号: Titan Krios D3424

出厂日期: 201506

购置日期: 201705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冷冻电镜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新馆小院
分类标签:冷冻透射电子显微镜 球差校正器 生物电镜 相位板 场发射
收费标准:

FEI Titan Krios 300KV 场发射透射电镜

序号

收费项目

校外价格

校内价格

/系内价格

备注

1

使用机时费

600/小时

300/小时

300/小时

耗材费另算;按天收费,每天计费时长为24小时


技术参数:

1. 灯丝类型:高亮度Schottky field emission gun (X-FEG);

2.物镜类型:C-Twin;

3. 点分辨率:0.25nm;

4. 信息分辨极限:0.14nm;

5. 加速电压:80kV - 300kV;

6. 放大倍数:40×– 740k×;

7. 最大样品倾角:±71.5°,并可实现样品水平面上的90°旋转;

8. 数字相机:FEI Falcon III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Gatan 1967-BioQuantum K3;Gatan Orius SC200B (830) CCD;

9. 其它特点:Autoloader自动进样系统,可一次装载并存储最多达12个样品;三级聚光镜照明系统,可实现宽范围连续可调的平行光照明;恒功率模式的磁透镜系统保证成像的高稳定性

自动加注液氮;可以实现远程操作;用于STEM模式的环形暗场探头(HAADF);球差校正系统Cs ;Image CorrectorPhase Plate可以大幅提高图像衬度。
功能特色:
Titan Krios透射电子显微镜是目前非常先进的细胞和生物大分子成像设备。其电压可以在80-300 kV范围内调整。高稳定的场发射电子枪使照明光源的相干性大大提高,X-FEG大幅提升了照明光源的亮度。三级聚光镜照明系统可实现宽范围连续可调的平行光照明。其配备革命性的冷冻技术,可以一次装入最多达12个样品,并连续自动使样品处于液氮温度。样品可以在水平面上作90°旋转,便于双轴电子断层成像操作。Phase plate可以大大提高图像的衬度。高速数字相机(FluCam)代替传统荧光屏使得用户可以利用其崭新的数字化操作界面实现远程操作。电子光学系统和样品台的高稳定性以及数字化的系统控制软件可满足高水平的自动化操作。该设备非常适合开展单颗粒分析、电子断层成像和电子晶体学等方面的研究。
附件配置:
FEI Falcon III direct electron detector;Gatan 1967-BioQuantum K3;Volta-potential phase plate (VPP); Cs Image Corrector。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