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高性能计算集群
清华大学蛋白质设施实验技术中心(简称蛋白质设施)生物计算平台,IBM IdataPlex DX 360 M4 CPU:2*Intel E5 - 2650 MEM:8*8GB DISK: 500GB SATA;共有120个计算节点,1920个处理器核,处理器采用Intel Xeon E5-2650,系统的理论浮点峰值计算性能达到30.72TFlops,存储总容量达1.5PB。另外,系统还配置2个Nvidia Tesla M2090 的GPU节点,以及500TB的磁带库。

联系人员: 杨涛

电话: 010-62771408

邮箱: ytao@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计算机集群

仪器编号: 14005375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IBM

型号: E5-2650

出厂日期: 201303

购置日期: 201403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计算平台>生物计算平台

置地点: 医学科学楼

分类标签:集群设备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清华大学蛋白质设施实验技术中心(简称蛋白质设施)生物计算平台,IBM IdataPlex DX 360 M4 CPU:2*Intel E5 - 2650 MEM:8*8GB  DISK: 500GB SATA;共有120个计算节点,1920个处理器核,处理器采用Intel Xeon E5-2650,系统的理论浮点峰值计算性能达到30.72TFlops,存储总容量达1.5PB。另外,系统还配置2个Nvidia Tesla M2090 的GPU节点,以及500TB的磁带库。
功能特色:

1、在与科研项目开展的合作研究中只承担计算服务工作,合理应用调度系统,达到资源的充分利用及分配;

2、服务工作中优先保证对大规模科学计算需求强烈的用户使用,特别是冲击国际前沿水平、涉及重大基础理论研究或涉及国民经济重大应用的国家级课题;

3、坚持并不断优化收费服务机制,通过合理收费维持平台的可持续运行,对于重要的前沿探索和实质性合作研究项目以及取得重大成果的高水平课题。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