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高性能存储集群
清华大学蛋白质设施实验技术中心(简称蛋白质设施)生物计算平台,IBM System X3630 M4;CPU:2*Intel E5 -2440 MEM:8*8GB DISK: 2*300GB 15Krpm SAS 12*3TB 7.2Krpm SAS,存储总容量约1.4PB。另外,系统还配置2个Nvidia Tesla M2090 的GPU节点,以及500TB的磁带库。

联系人员: 杨涛

邮箱: ytao@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高性能存储型计算集群

仪器编号: 14024600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戴尔

型号: MD3660F

出厂日期: 201401

购置日期: 201411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计算平台>生物计算 平台

放置地点: 生命科学馆人防001

分类标签:存储 集群设备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清华大学蛋白质设施实验技术中心(简称蛋白质设施)生物计算平台,IBM System X3630 M4;CPU:2*Intel E5 -2440 MEM:8*8GB DISK: 2*300GB 15Krpm SAS 12*3TB 7.2Krpm SAS存储总容量约1.4PB。另外,系统还配置2个Nvidia Tesla M2090 的GPU节点,以及500TB的磁带库。
功能特色:

1、在与科研项目开展的合作研究中只承担存储服务工作,完备的灾备能力,达到资源的充足存储以及完备性要求;

2、服务工作中优先保证对科学核心数据给予随用随存,充足存储要求;

3、坚持并不断优化灾备机制,达到时间及空间上的数据安全要求。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