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Zeiss LSM980 Airyscan2快速超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成像Workshop(三)通知
2022/11/11 410

ZEISS LSM980 with Airyscan2 一款兼备快速超高分辨能力的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其在分辨率、灵敏度与速度3个方面均具有突出的表现。该设备不仅能够实现多通道荧光、大视野拼图、三维图像采集和重构、光谱扫描和光谱拆分等基础成像需求;还可以实现活细胞长时间连续成像、亚细胞结构超高分辨率观察、样品自动导航、动态光刺激、FRET等高级成像需求;也可与电镜成像技术关联,满足光电联用的进阶显微成像需求。ZEN软件作为配套的显微图像采集和处理专用软件,具备丰富的显微成像后处理及分析功能。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仪器:快速超分辨激光共聚焦Zeiss LSM980 Airyscan2

培训内容:基于ZEN的图像三维可视化与数据分析讲座及上机操作(图像多维可视化、图像分析与测量)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8日(周五)9:40-17:00

培训日程: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9:40-11:30;上机操作-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5 13:30-17:00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62772736/010-62783170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1. 发送邮件至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为‘Workshop报名’,并写明‘姓名’、‘课题组’及‘联系方式’;

2.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DhLOMT0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7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2. 本次Workshop线上讲座部分校内外师生均可参加;线下上机部分仅限清华校内及有入校权限的人员参加。

3. 扫描二维码可选择参加其他时间和内容的培训,邮件报名者可在邮件中注明。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