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自动单晶衍射系统
Bruker大分子单晶衍射仪X8PROTEUM由对蛋白质大分子单晶进行X射线衍射的分析可以解析出原子在大分子晶体中的排列规律,也即解出晶体的结构。

联系人员: 王乐乐

电话: 010-62794086

邮箱: qinghualele@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全自动单晶衍射系统

仪器编号: 17003906

产地: 德国

生产厂家: Bruker

型号: X8

出厂日期: 201507

购置日期: 201703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X射线晶体学平台>设施X射线晶体学平台
放置地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8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320元/小时

样品要求:蛋白晶体

技术参数:

Microstar微焦斑转靶发生器:

可以使得到达样品的光强超过1011cps/mm2,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homesource的X射线光源之一。配备的side by side的二维人工多层膜聚焦镜可使照射在样品上的X射线的Kα纯度达到99.9%,极大的保证了衍射数据的准确度。


1 微聚焦X射线发生器 Micro focus X- ray generator
1.1 高压发生器 High-Voltage Power Supply
1.1.1最大输出功率:≥1200 W.
2入射光路系统:
2.1人造多层膜X光分光聚焦镜
2.2 Kα纯度:大于97%
3二维影像版面探系统 (一套)
3.4.1 影相板读取系统
3.4.1.1影相板 : IP ≥2 pcs
3.4.1.2探测器大小:≥300×300 mm²(White IP)
3.4.1.3像素数量:≥3000×3000


功能特色:
Bruker大分子单晶衍射仪X8PROTEUM由对蛋白质大分子单晶进行X射线衍射的分析可以解析出原子在大分子晶体中的排列规律,也即解出晶体的结构。
附件配置:
控制及数据处理用计算机:PC Pentium IV 3.0GHz or more;a) CPU:3.0GHz;b)内存:2.0G;c)硬盘:160GB;d)DVD:DVD-RW;e)显示器:19”LCD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