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基因功能富集分析线上培训通知
2022/12/04 454

基因功能富集分析是各种高通量组学中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为满足同学们在科研中的需求,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现举办基因功能富集分析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 GO和KEGG数据库介绍;2. clusterProfiler的使用;3. GSEA的使用;4. GSVA的使用。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6日(周二)14:00-16: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苏老师 010-62795684 bioyaosu#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vO6h67r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12月5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