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单晶衍射与小角连用仪

联系人员: 王乐乐

电话: 010-62794086

邮箱: qinghualele@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蛋白质单晶衍射与小角连用仪(预约单晶衍射)

仪器编号: 16025344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Ragaku

型号: XtalLAB PRO

出厂日期: 201508

购置日期: 201609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X射线晶体学平台>设施X射线晶体学平台

放置地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8
分类标签:大分子 蛋白质 衍射 晶体 小角散射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160元/小时

样品要求:衍射仪:蛋白晶体;小角散射仪:蛋白溶液。

预约说明:本仪器需要网上预约,使用后请登记使用机时。


技术参数:
1.X射线光源部分:微焦斑旋转阳极,铜靶
1.1最大额定输出:≥1.2 kW;1.2最大管电流:≥ 60mA;1.3 最大管电压: ≥45kV;1.3 灯丝平均寿命:≥ 3000小时;1.4 焦斑大小:≤100µm×100µm。
2.入射光路系统:
2.1.X射线光路系统类型:人工多层膜二维聚焦镜;
2.2 强度:≥1.5×1011 photon/second/ mm2;
2.3 Kα纯度:≥97%。
3.探测器系统
3.1探测器类型: 高灵敏度Pilatus200K探测器;
3.2.窗口尺寸:≥84mm*70mm;
3.3.可移动距离范围:40mm~100mm ;
3.4.像素大小:≤96×96m²;
3.5像素个数:≥487 x 407=198,209 Pixels。



功能特色:
生物大分子晶体X射线衍射和小角散射联用,可以进行数据的收集,处理,使科学工作者以不同的分辨率和强度条件来观察蛋白质溶液中样品的各种外部形态,使在同步辐射才能完成的工作在老师的实验室中成为现实。
附件配置:

探测器1,理学公司采用Pilatus200K探测器,探测面积84x70mm,探测敏感度高,即X光信号打到探测器表面时,直接转换成电子信号被读出,读出速率是200万cps/s,零噪音,动态范围为100万CPS,读出速度是7ms,即可以不关快门,连续测量,连续读出。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最好的X射线分析探测器。

探测器2,采用理学公司最新专利设计的2D krasky 蛋白质小角散射系统。即保证了高分辨的数据采集,又兼顾了高强度数据测量。并且还可以连续调节分辨率,使科学工作者以不同的分辨率和强度条件来观察蛋白质溶液中样品的各种外部形态。BioSAXS-1000采用Pilatus技术,敏感,快速,高效的进行数据收集,使在同步辐射才能完成的工作在老师的实验室中成为现实。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