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全光谱流式细胞技术线上培训通知
2022/12/09 391

全光谱流式细胞术作为流式技术的一大进步,通过检测荧光信号的完整光谱信息从而实现更多荧光染料的多参数检测,灵敏度更高;同时,克服了传统流式中相近荧光染料无法同时使用、荧光染料间需要补偿调节的弊端,大大降低了多色实验中仪器调节难度。

SONY ID7000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配备了355/405/488/561/637五根激光、147个检测器,具有超高的光谱分辨率;仪器自带的3D自动上样仓支持5ml流式管、96孔板、384孔板等装置自动上样,极大的简化了实验复杂性,可满足同学们对流式实验的所有需求。

培训内容:SONY ID7000全光谱流式细胞仪上机演示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14日(周三)9:30-11: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010-62798144 邵老师 shaoxx2022#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H4elnR3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3日17: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进行确认并发送会议链接。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