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Q Exactive LC-MS/MS)
质谱仪Q Exactive将高性能四极杆的母离子选择性与高分辨的准确质量数(HR/AM)Orbitrap检测技术相结合,提供优异性能和出色的多功能性。该仪器能够更好的应用于化合物定性和定量检测、抗体测序及氢氘交换分析。通过硬件及软件上方法的改进,使该仪器发挥其最大的功能优势。例如,在氢氘交换的测试中,出峰时间缩短到6分钟,将backexchange降低到30%以下,进一步提高数据的可靠性。其快速交替的正负极扫描模式支持最复杂的分析方法,在筛选实验中节约时间。

联系人员: 韩萌,田晓琳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hanmeng@tsinghua.edu.cn,tianxiaolin@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

仪器编号: 14017289,12012038

产地: 德国

生产厂家: Thermo 

型号: Q-Exactive

出厂日期: 201309  购置日期: 201409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500元/小时

注:此收费标准为校收费标准审核委员会通过的LCMS的价格

样品要求:

1. 胶内酶解,蛋白质样品需要用SDS-PAGE分离,考染有明显条带;

2. 溶液内酶解,蛋白溶液不含去垢剂和聚合物。


技术参数:

1. 分辨率高达140,000 ,最大扫描速率12Hz。

2. 质量精确度:<3ppm 外标法;<1ppm 内标法。

3. 动态范围:扫描间动态范围> 5000:1。

4. 四极杆质量数过滤器。

5. m/z范围:50~2000amu,200~4000amu。

6. 配有高能碰撞解离源:HCD。



功能特色:

Q Exactive质谱仪具有快速扫描和多重检测能力,是一种可支持快速色谱分离技术的优秀检测器,其MS/MS数据的超凡品质提供更加可靠的化合物定性和定量检测。Q Exactive LC-MS/MS系统不仅具有大范围的筛选能力,而且尤为擅长目标定量实验,快速交替的正负极扫描模式支持最复杂的分析方法,在筛选实验中节约时间。


附件配置:

配有Proteome Discovery ,PeaksAB ,HDExaminer检索软件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