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多肽蛋白测序仪
岛津蛋白/肽测序仪, 在传统PPSQ系列功能的基础上,将原有的PPSQ系统与HPLC系统的双系统软件整合在一起,可使分析条件的选择,反应步骤及分析结果等可简单地在一画面运行。具有3个样品分析通道,可以连续进行样品检测,提高了样品的的分析通量。通过降低噪音水平,提高了PTH-氨基酸检测的灵敏度。

联系人员: 韩萌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hanmeng@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多肽蛋白测序仪 

仪器编号: 15001117

产地: 日本 

生产厂家: Shimadzu 

型号: PPSQ-33A

出厂日期: 201311

购置日期: 201501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多肽蛋白测序仪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多肽蛋白测序仪 :200元/氨基酸

送样要求:

1. 溶液样品需要蛋白纯度为1mg/ml,纯度95%以上,不含铵盐,甘油,去垢剂;

2. PVDF膜(蛋白纯度不够时),考染,条带清晰可见。

技术参数:

1. 最灵敏检测量pmol级别

2. Edman降解反应时间:47min/循环

3. 溶剂输送系统:流动相流速范围:0.001-10.000mL/min

4. 紫外-可见检测器:波长设定范围:190-700nm

功能特色:

1. 高灵敏度检测:通过降低噪音水平,可进行PTH-氨基酸的高灵敏度检测(噪音水平0.5×10-5AU:单探测器)。

2. 采用最新的HPLC分析系统:UV-VIS探测器SPD-20A,送液单位LC-20AT。

3. 分析的稳定性:等强度洗脱模式下,通过PTH-氨基酸分析的稳定基线,可实现保留时间的稳定性、维护方便的HPLC并降低运行成本。

4. 自动序列估算和识别:在分析前设定所有的分析参数后,系统将在每个循环后自动估算和识别出可能的序列。同时可以实时显示四种选定氨基酸的含量水平。

5. 客户报告: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包括分析参数,估算和识别可能的序列,产率和其他相关信息。


附件配置:
PPSQ-30 analysis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