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超分辨率液质联用仪(Orbitrap Fusion LUMOS Tribrid)
Orbitrap Fusion Lumos 三合一质谱系统在极具挑战性的应用中表现突出,包括低水平 PTM 分析、使用同量异序标签(TMT)进行多通路相对定量测定、完整蛋白表征以及对肽段进行 MSn 分析。该系统还配备了ETD模块,可以进行ETHCD碎裂对磷酸化,糖基化等修饰位点鉴定提供帮助。

联系人员: 陈宇凌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chenyuling2016@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超分辨率液质联用仪 (Orbitrap Fusion LUMOS Tribrid

仪器编号: 16001611

产地: 美国

生产厂家: Thermo

型号: Orbitrap

出厂日期: 201501

购置日期: 201601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超分辨率液质联用仪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500/小时

注:此收费标准为校收费标准审核委员会通过的LCMS的价格

样品要求:

1. 胶内酶解,蛋白质样品需要用SDS-PAGE分离,考染有明显条带;

2. 溶液内酶解,蛋白溶液不含去垢剂和聚合物。




技术参数:

1.三合一结构—包括四极杆质量过滤器,线性离子阱和Orbitrap质量分析器。

2.超高分辨率高达500,000 FWHM,同位素精确度在m/z 200 下高达240,000 FWHM

3.Orbitrap和线性离子阱MSn分析的采集速率均高达 20 Hz

4.具有智能ADAPT(全息动态并列运行技术)的MSMSn分析完全并行。

5.用于MSMSn实验的同步母离子选择(SPS)显著提高了可识别的肽段和蛋白质,提高了使用同重同位素标记(TMT)时的定量精度。

6.裂解灵活性—无论Orbitrap或线性离子阱检测器,CIDHCD 和可选的ETDEThcD可用于任何级数的MSn分析,为代谢组学、多糖和其他小分子测定详细的结构信息。

7.通用的方法识别最高数量的肽段,无需对未知浓度样品进行方法优化,为日常肽段识别实验减少样品和仪器花费时间。

8.直观而灵活的拖放式用户界面简化了方法开发,并实现独特而复杂的工作流程。


功能特色:

1.创新高灵敏度 API 接口结合了可增加离子流的High Capacity Transfer Tube(高容量离子传输管)和获得更低检测限的 Electrodynamic Ion Funnel(电动离子漏斗)先进的 Active Beam Guide(主动离子束传输组件)阻止中性粒子和高速簇进入解析离子的四极杆。

2.Advanced Quadrupole Technology(分段式四极杆技术)结合了高选择性和传输效率,使选中离子对称地穿过分离窗口。

3.Advanced Vacuum Technology(深度高真空技术)提高了高分子量离子进入Orbitrap 分析器的传输效率。

4.创新 ETD HD— 高清ETD 显著增加碎片离子覆盖率。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