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ggplot2作图培训通知
2023/03/02 331

R语言的ggplot2 package是被广泛使用的作图工具。为满足同学们在数据挖掘和论文写作中的需求,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现举办ggplot2作图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 ggplot2 package的基本使用;2. 使用gganatogram package绘制物种解剖图和细胞结构图。

培训时间:2023年3月9日(周四)10:00-12: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线下-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302

联系方式:苏老师 010-62795684 bioyaosu#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ibZEtTr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线下培训仅限校内10人参加,先报先得。参加线下培训人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2. 本次报名为二维码报名,培训前会收到邮件确认,请准确填写邮箱地址。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