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X射线晶体学平台单晶衍射与小角连用仪007HF单晶衍射上机操作培训通知
2023/03/13 381

日本理学的单晶衍射与小角连用仪型号为007HF,采用微聚焦转靶X射线发生器MicroMax007HF,发生功率1.2KW,旋转阳极上的焦斑大小为Φ=70μm。此款设备在蛋白质单晶结构分析中广泛采用,配合使用理学公司的二维高聚焦人工多层膜聚焦镜Varimax和Pilatus200K探测器,可以有效提供蛋白质单晶结构解析所需的高强度,高亮度,高平行度的室内X射线光源。HKL3000软件包,形成从仪器控制到数据收集以及结构解析的一系列全套控制和分析。


培训内容:1. 仪器的构造和开关机流程;2. 仪器使用注意事项;3. 单晶衍射测试和数据收集的使用操作;4. 用户可使用自带样品进行上机实操演练。

培训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10:00-12: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8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62794086 qinghualel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xraycrystal.mikecrm.com/2qVyuj0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5日12:00,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便于查收报名成功通知。

2. 校外人员也可报名参加。


X射线晶体学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