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Biacore8K+培训通知
2023/03/14 419

Cytiva公司的Biacore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SPR)技术实时、无标记的观测生物分子之间结合的特异性、结合力的强弱以及结合与解离速率的快慢,还能帮助阐述多个生物分子之间的结合过程以及作用机理。Biacore可以实时、直接、动态的观测分子间相互作用的全过程,并给出其结合的特异性,结合强弱(即亲和力)以及分子识别的快慢与结合复合体的稳定性(动力学),阐述多个分子(或亚基)之间的组装过程以及顺序,作用机制(Mechanism of Action, MOA)以及构效关系(Structure-Activity Relationship, SAR)。可以为互作因子筛选与发现,亲和力与动力学等互作信息的综合性表征,结合关键结构域、关键氨基酸、关键核酸位点、关键碱基的发现与鉴定,蛋白翻译后修饰研究,小分子化合物或抗原/抗体互作的筛选、鉴定、分级、分型、结构优化以及表位作图等,以及药物分子活性浓度、有效成分测定等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


培训仪器:Biacore8K+仪器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1日(周二)10:00-17:00

培训日程: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aptKRYD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校外用户可申请线上培训(腾讯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 上机操作限5位参加,请邮件联系常老师进行上机培训报名。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