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一)流式数据分析软件FlowJo应用及实操培训通知
2023/03/14 338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要获取多色的数据已不是难事,如何更好的挖掘多色数据更深层次的涵义解析已成为科研工作者关心的问题。本次讲座围绕FlowJo软件基础、高阶应用(降维,聚类以及可视化工具进行算法插件)以及软件操作进行一定的讲解,希望能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培训内容:平台技术服务项目介绍、FlowJo软件应用及实操及答疑

培训日程: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1日(周二)9:00-12: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技术馆2201

联系方式:于老师 010-62798144 yubin7821#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HhFDs3W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17: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进行确认。

2. 请大家自带电脑,建议提前申请安装FlowJo软件,技术人员将统一办理,并用于现场学习。

3. 关于免费试用30天FlowJo软件安装指南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DbesI0tKTVQJksN-KMOZw (提取码: wqnd)。

4. 参与本次培训将提供午餐,也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共享仪器平台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