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通知
2023/03/17 316

超分辨A1RsiHD25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相较于常规的共聚焦显微镜,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1. 超灵敏的GaAsP检测器,可以对弱样品成像,活细胞样品低毒性成像;2. 基于共聚焦的ER(Enhanced Resolution)超分辨率模式,可以将共聚焦分辨率提高1.5倍(XY)到1.7倍(Z);3. 25mm的超出同类仪器近一倍的更大视野;4. 高质量的快速共振扫描模式。


培训仪器: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开关机、荧光图像采集、三维层扫、活细胞time lapse、大图拼接、多点采集、反卷积等。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1日(周二)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

联系方式:010-62798727 王老师、曹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37Kc6o8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次报名方式为二维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即报名成功,如需取消报名,请联系我们。

2. 本次培训收取机时费,2位及以上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培训,每人收取50%机时费。未取消报名的用户,正常收取培训费用。

3. 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自带样品,根据现场情况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可以联系我们定制培训时间及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