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显微图像计数与共定位专题及全脑计数案例线下上机培训通知
2023/03/17 364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Nikon、Zeiss、Olympu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而计数问题与共定位问题做为较为常用的定量分析方法,Imaris软件提供独立计数模块和多模块结合计数的方法,从而解决普通计数和指定区域计数等问题。其内置的流程化共定位分析模块支持定性及定量的共定位分析及多元化展示。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Imaris软件的计数及共定位分析原理及操作流程,细胞影像平台拟于2023年3月23日进行针对于计数与定位问题的线下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仪器:图像处理工作站C1 Imaris9.9、图像处理工作站C4 Huygens

培训内容:1. Huygens软件反卷积的原理及批量反卷积流程;2. Imaris软件基础;3. Imaris 利用Spots、Surface模块进行测量与计数分析的原理与流程;4. 与定位问题结合的计数问题,指定区域内计数问题;5. 共定位图像分析流程;6. 全脑图像计数案例,全脑计数及各脑区计数流程。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14:00-15: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62772736/010-62783170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agU2qiZ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报名成功通知。

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清华校内且无清华入校权限的老师及同学如需参加此次培训,请提前联系平台。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