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X射线晶体学平台Mosquito微量大分子晶体筛选仪上机培训通知
2023/03/21 332

TTP LabTech的mosquito液体处理工作站为化合物、蛋白质提供纳升规模的精确移液。主要优势:(1)对蛋白样品、筛选液和LCP混合物的纳升级别的精确吸取和移液;(2)快速、微量精确加样操作能力。应用领域:蛋白质晶体学中坐滴、悬滴、油滴、接种实验(seeding)、微量添加剂实验,微小体积化合物添加。移液的体积范围:25nL-1.2μL,一次性针头,无交叉污染。移液的时间:2分钟/板,针头定位准确,池液可精确覆盖蛋白样品。


培训仪器:Mosquito微量大分子晶体筛选仪

培训内容:1. 仪器构造介绍,各组成部分简介,仪器耗材简介以及仪器原理介绍。2. 仪器正常开关机,初始化操作流程。3. 软件培训,各界面功能,如何进行实验protocol的创建,保存和打开;如何创建特定实验protocol,比如做滴法,悬滴法的结晶实验、添加剂筛选实验,LCP方法实验等。4. 培训如何通过创建的实验protocol进行实验。5. 实验注意事项介绍,如选错板或板放错而造成plate-crash accident如何恢复。

培训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10:00-12: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6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62794086 qinghualel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 “#”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xraycrystal.mikecrm.com/NGEpflW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本次培训校内外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9日12:00,报名截止后将进行邮件确认,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X射线晶体学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