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组织透明化技术线上培训通知
2023/03/21 370

组织透明化技术可使大块组织或完整器官实现视觉下透明,利用光学仪器可对器官内的组织细胞等结构进行成像。通过对厚大样本(如小鼠全脑、骨骼、脂肪、类器官等)的透明化处理,可实现宏观尺度上的原位3D成像,弥补切片2D观察的劣势,使得神经环路,肿瘤的转移、细胞迁移等具有空间分布相关的研究变得容易起来。本平台提供各类型生物组织从透明化样品制备,免疫荧光标记,到透明化样品荧光成像,再到3D重构及数据统计分析的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专属实验方案,解决用户痛点问题,降低新技术在科研应用中的时间成本,为科学研究打开新视角。


培训内容:1. 什么是组织透明化技术;2. 为什么要做组织透明化;3. 如何实现透明化;4. 现有的透明化方法都有哪些;5. 如何选择。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五)9:30-11: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张老师 zhang-dan#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YdDTqfk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