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定量基因扩增仪
快速热循环仪缩减了运行时间,在30分钟内可以得到完美的实验结果;可实现5通道多重检测,反应体系低至10 μl 也能得到理想的结果。支持SYBR Green 或 FAM快速扫描模式;使用温度梯度功能,只需运行一次就可以得到最合适的退火温度,节省实验的时间;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可以同时分析5000个以上的样品数据。

联系人员: 李冬冬、李亚妃

电话: 010-62772174、010-62782252

邮箱: lidongdong@tsinghua.edu.cn liyafei@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定量基因扩增仪

仪器编号: 15007383

产地: 新加坡


生产厂家: Biorad

型号: CFX96

出厂日期: 201310

购置日期: 201505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设施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03
收费标准:
样品要求:自行配制PCR体系,通常来讲,反应体系的引物终浓度为100-400mM;RNA模板为10-500ng,cDNA模板为1ul或者1ul的10倍稀释液,要根据目的基因的表达丰度进行调整。

每个样品至少3个平行孔。

预约说明:预约仪器前,请大家尽量准确地估计好自己的实验时间,按需预约;严重影响后续同学实验,影响平台有序运行时,平台将会视情况收取额外费用;如果不打算在原来预约的时间段内使用仪器,请提前取消预约,否则将按照预约时间收取测试费用。


技术参数:

光源为6个带滤光片的长寿命LED,检测器采用6个带滤光片的光敏二极管,拥有固定的光程,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发荧光信号,切位单独激发,无荧光素之间的交叉干扰

样品容量 96 × 0.2 mL 反应管

最大升降速率 5.0℃/秒

温度范围 0-100℃

温度范围 ±0.2℃ (达到90℃时)

温度梯度范围 30-100℃,不低于室温30℃

温度梯度温差范围 1-24 ℃

功能特色:

1、快速热循环仪缩减了运行时间,在30分钟内可以得到完美的实验结果;

2、可实现5通道多重检测,反应体系低至10 μl 也能得到理想的结果。支持SYBR Green 或 FAM快速扫描模式;

3、使用温度梯度功能,只需运行一次就可以得到最合适的退火温度,节省实验的时间;

4、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可以同时分析5000个以上的样品数据。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