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纯化系统(Avantage150)-2号设备
AKTAavant是用于方法探索和纯化工艺优化的全自动智能型制备层析系统,可快速纯化多种生物分子,如蛋白质、多糖、肽类、寡核苷酸、核苷酸疫苗及病毒等,适合分离纯化活性物质。其自动化的配置尤其适合方法优化和工艺开发。

联系人员: 芦亚菲、杨姊

电话: 010-62772174、010-62782252

邮箱: 630540631@qq.com yangzi@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AKTA Avant150 蛋白纯化系统-2

仪器编号: 16007606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GE

型号: AKTAAvant150

出厂日期: 201302

购置日期: 201604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设施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03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100元/小时使用平台的分子筛等层析柱100元/样品)

样品要求:所有自带的buffer必须经过0.2微米的滤膜过滤,样品必须经0.2微米的滤膜过滤或者12000rpm离心10min;使用平台的分子筛层析柱之前,样品需先过离子交换层析,并提前提供离子交换层析结果的电泳图。

预约说明:请根据实验需求合理预约,如果延时或者取消,请提前进行操作或者和管理员沟通。

技术参数:
1、AKTA avant150系统最大设计流速为150 ml/min,可用于填料筛选方法优化和工艺放大,以及克级样品的制备。 
2、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柱塞泵,单泵两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
2、内置压力感应器: 系统泵、样品泵、柱前、柱后各一个
3、内置气泡感应器: 样品入口、A泵、B泵溶液入口各一个
4、紫外监测范围: -6到6AU;全波长检测器,190-700nm,通过单色器可以连续选择、同时检测波长范围内任意3个波长
5、电导检测精度: ±0.01mS/cm 或 ±2%
6、温度监测器范围: 0-99度,精度±1.5度 (4-45度)
7、pH监测器范围: 0-14pH单位,精度±0.1pH单位 (pH2-12)
8、内置收集器,可控制温度,收集器收集体积范围: 0.1-50ml
9、Q 阀可实现自动配置缓冲液功能
10、最多可串联5个层析柱
11、Design of Experiments (DoE) 实验设计,最少实验提供最大信息量,用于实验筛选、参数优化和稳健性测试
功能特色:
AKTAavant是用于方法探索和纯化工艺优化的全自动智能型制备层析系统,可快速纯化多种生物分子,如蛋白质、多糖、肽类、寡核苷酸、核苷酸疫苗及病毒等,适合分离纯化活性物质。其自动化的配置尤其适合方法优化和工艺开发。 
1、预编应用工艺,编程模板,自动缓冲液制备。
2、全自动操作:从进样、编程、分离、峰收集、准确结果比较、数据处理以至打印报告皆自动化。 
3、标配多种自动化配置:自动选择缓冲液、自动选择样品、自动选择柱位、自动选择收集位置和收集方式,便于方法优化和工艺开发。
4、多种缓冲液配方(内置26种配方,可自行添加),一百多根层析柱数据库,多种纯化方案,内置层析专家。
5、整合专业的Design of Experiment 实验设计理念,推荐实验方案,进行数据分析,模型建立,为条件优化提供系统的建议。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