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高分辨质谱系统
SYNAPTTM G2-Si HDMS质谱分析系统是Waters公司最新一代基于高效离子淌度(ion mobility spectrometry, IMS)技术的高性能Q-TOF质谱仪。通过这两种技术的完美结合,SYNAPTG2-Si 不仅能按离子的质荷比分离检测,还可根据离子的大小、形状等物理性质将其分离。因此,此质谱系统不但可以提高传统质谱数据的准确性,更可以提供样品形态等结构信息。SYNAPT G2-Si可以对复杂混合物和分子进行详尽表征。该仪器在蛋白质组学、蛋白质的相互作用以及蛋白质复合物分析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

联系人员: 李进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lijin2014@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高分辨质谱系统(SYNAPTTM G2-Si HDMS)

仪器编号:17005276

产地:英国 

生产厂家:Waters 

型号:Synapt G2-Si

出厂日期:201402 

购置日期:201703

所属单位: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高分辨质谱系统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500元/小时

注:此收费标准为校收费标准审核委员会通过的LCMS的价格。

样品要求:

LC-MS直接进样溶液样品,溶液浓度尽量稍高一些,样品要求比较纯,无杂质,盐浓度较低。

技术参数:

1. 分辨率为50000。

2. 行波离子淌度分析器(T-waveTM )与增强型Q-TOF等专利技术的使用,使SYNAPTTM G2-Si质谱具备亚ppm准确度。

3. 大于40000分辨率、105动态范围、高达32KDa的质荷比范围、30 scan/s扫描频率以及高灵敏度的强大性能。


功能特色:

1. 高的质荷比范围,20-32000 m/z在High Resolution模式; 甚至能达到20-100000 m/z 在Resolution模式。非常适合分析分子量很大的生物大分子。

2. 具有直接电喷雾离子源,可以对生物大分子进行native-MS分析,即在不破坏生物大分子本底结构的情况下,对生物大分子进行质谱检测,非常适合生物大分子复合物的分析,以及进行高通量的小分子药物筛选。

3. 使用高效T-Wave离子淌度可以对分析物分子进行气态分离,与LC-MS相结合提供了多维分离模式,显著提高了峰的容量和分析灵敏度。

4. 不仅能提供蛋白质及其复合物的分子量信息,还可以利用串联质谱技术确定蛋白质复合物的组成(stoichiometry)和蛋白质复合物的稳定性和相互作用,并利用其来研究蛋白质和配体的结合过程;还可以利用质谱仪中离子淌度(Ion Mobility)的测量鉴定蛋白质复合物的构象和它的同分异构配体,获得生物大分子的部分结构信息。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