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Biacore T200)
Biacore T200 是一种万用的、无标记系统,用于生物分子作用的详细分析,适用范围从早期药物开发研究到开发,直至质量控制。系统提供高质量动力学、亲和性、浓度、特异性、选择性以及热动力学作用数据,这些分析均实时地、高灵敏度地完成。此系统可以更高的精度和自信度完成动力学范围末端发生的相互作用分析。Biacore T200 支持使用 96 孔和 384 孔微孔板以及试瓶。 由于同时使用四个流动池要,可同时对四种相互反应进行监测。 Biacore T200 的样本仓可冷却至 4°C,从而可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对敏感型样本进行长达 48 小时的分析。

联系人员: 田晓琳

电话: 010-62788502

邮箱: tianxiaolin@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仪器编号:12008327

产地:美国 

生产厂家:Cytiva公司

型号:Biacore T200

出厂日期: 2011

购置日期: 2012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化学与组学平台

放置地点: 生物医学馆U5-028

分类标签: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1000元/小时;材料费另计。

样品要求:样品要均一,分析物的溶解性要好,可以通过0.2um的滤膜,样品没有高折光率物质,纯度>90%,新鲜,有活性。

预约说明:预约最早提前30 天,取消预约需提前24小时,若爽约按预约时间正常收费。


技术参数:

1. 基于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原理(Surface Plasmon Resonance, SPR)

2. 分析温控范围:4 - 45°C 样品舱温控:4 - 45°C

3. 样品舱规格:支持7mm, 16 mm试剂瓶、1.5 mL Eppendorf管、96孔板/384孔板

4. 在线脱气:配备在线自动脱气阀,对运行缓冲液内溶解的气泡进行脱气

5. 背景扣除:串联方式、上下游通道设计、最准确的背景扣除方式

6. 样品回收:可自动回收结合于靶蛋白的分子,便于后续质谱鉴定

7. 缓冲液切换:4种缓冲液自动切换,便于摸索分析和再生条件

8. 检测折射率范围:1.33 – 1.40

9. 信号响应动态范围:1 – 70000 RU

10. 基线噪音:< 0.03 RU (1RU = 1 pg/mm2 = 1.6 pm)

11. 结合速率常数范围(ka):103 – 3×109 M-1S-1

功能特色:

1. 确认蛋白相互作用的结合特异性;

2. 对蛋白质相互作用进行亲和力、动力学的全面分析;

3. 蛋白质组学研究;

4. 筛选能和靶蛋白结合的活性蛋白分子;

5. 直接对临床标本、组织,细胞匀浆等复杂标本进行分析;

6. 新药研发;

7. 针对不同药靶筛选药物分子;

8. 多分子复合物的结构和组装顺序的分析检测瞬时结合作用配体垂。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