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纯化系统-SLS
快速纯化多种生物分子,如蛋白质、多糖、肽类、寡核苷酸、核苷酸疫苗、病毒及天然小分子(TCM)等,适合分离纯化活性物质。

联系人员: 芦亚菲、李亚妃

电话: 010-62772174、010-62782252

邮箱: 630540631@qq.com、liyafei@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蛋白纯化系统-SLS

仪器编号: 16002501

产地: 瑞典

生产厂家: GE

型号: AKTAPure10

出厂日期: 201302

购置日期: 201602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设施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03
分类标签: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 100元/小时 柱子使用费另收。

样品要求:所有自带的buffer必须经过0.2微米的滤膜过滤,样品必须经0.2微米的滤膜过滤或者12000rpm离心10min。使用平台的分子筛层析柱之前,样品需先过离子交换层析,并提前提供离子交换层析结果的电泳图。

预约说明:请根据实验需求合理预约,如果延时或者取消,请提前进行操作或者和管理员沟通。

技术参数:
1.流速范围:0.001-25ml/min
2.紫外检测器:全波长检测器,氙灯光源,190 -700 nm;可同时三波长在线监测
3.电导检测器:检测范围0.01mS/cm-999.9mM/cm
4.系统泵压力范围:0-20MPa
5.pH检测器检测范围:0-14 (有效使用范围2-12)
功能特色:
功能:快速纯化多种生物分子,如蛋白质、多糖、肽类、寡核苷酸、核苷酸疫苗、病毒及天然小分子(TCM)等,适合分离纯化活性物质。
特点:
1.简单迅速启动:预编应用工艺,编程模板。
2.全自动操作:从进样、编程、分离、峰收集、准确结果比较、数据处理以至打印报告皆自动化。
3.人工智能:一百多根层析柱数据库,多种纯化方案。
4.高效率功能:蛋白纯化量微克级以至百毫克级
5.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注射泵,双泵四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
应用:
进行生物大分子的分离和纯化、蛋白质的结构动力学药物作用靶点研究、、蛋白质表达的定性观察等。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