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纯化系统(AKTA pilot)
可以提供中式规模的蛋白、核酸等的纯化,样品处理量大,可以满足用户大规模纯化样品的需求。

联系人员: 芦亚菲、杨姊

电话: 010-62772174

邮箱: 630540631@qq.com、yangzi@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AKTA pilot蛋白纯化系统

仪器编号: 16007607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GE

型号: AKTApilot

出厂日期: 201302

购置日期: 201604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设施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03
分类标签:
收费标准:

样品要求:所有自带的buffer必须经过0.2微米的滤膜过滤,样品必须经0.2微米的滤膜过滤或者12000rpm离心10min。

使用平台的分子筛层析柱之前,样品需先过离子交换层析,并提前提供离子交换层析结果的电泳图。

预约说明:请根据实验需求合理预约,如果延时或者取消,请提前进行操作或者和管理员沟通。

技术参数:

独有恒压调速设计,针对加样和装柱时的需要,可以在指定压力下,自动调控流速;

高动态载量,流量为4-400mI/min,梯度为0-100%;在限定的梯度下流速可达4—800mI/min;每一循环可纯化2-10g产物;

具有空气和压力传感器及四个进口的样品泵;

所有与液体有关的部件都是外置的,方便更换。有利于生产不同产品,简化清洗效果验证,验证支援;

台式设计适用于面积狭小的地方,易于移动和维修。

功能特色:
可以提供中式规模的蛋白、核酸等的纯化,样品处理量大,可以满足用户大规模纯化样品的需求。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