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双光子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0/01/10 873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作为一个综合型光学成像平台,以科研服务为宗旨,主要提供细胞生物学影像及分析测试服务。细胞影像平台包含的仪器有激光扫描共聚焦、转盘共聚焦显微镜、激光显微切割、双光子显微镜、高分辨活细胞长时程工作站、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仪、超高分辨SIM/STORM、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荧光寿命成像-荧光相关光谱系统(FLIM/ FCS)、图像工作站(软件有Imaris, Image-Pro Premier/Plus, Huygens, AutoQuant和MetaMorph等)。为实验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本次主要针对双光子显微镜进行培训。

培训仪器:双光子显微镜(FV1000MPE-M)

培训内容:双光子显微镜基本原理、基本操作、拍摄注意事项、双光子显微镜样品处理及拍摄注意事项、如何拍出高质量的图像及后期图像分析。

培训时间:2020年1月14日(周二)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25

联系方式:010-62772736/62783170  张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ztlaBE0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次培训,校内免费,校外收机时费。

2、本次报名为直接二维码报名,信息填完提交即报名成功,不会单独发邮件确认,请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校内报名成功准时参加不计费,校内报名成功不参加人员将收取计机时费。

3、本学期细胞影像平台会组织多次小型免费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报名较晚的用户可以顺延至下一次培训。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